香港路德會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後台節目支援

節目支援小組

本校設有專業的音響及燈光設備,近年也優化了禮堂音響控制系統及舞台電腦螢幕顯示系統,為各種演出提供優質的舞台硬件支援。為了配合線上授課的需要,學校亦添置相關的器材和先進的軟件,讓同學能同步地在電子屏幕上收看聲畫俱佳現場直播或錄播節目。

節目支援小組主要分為音響控制及後台支援兩大部份,各級學生均有機會成為節目支援小組的一分子。透過有系統的工作坊和體驗式學習,讓組內新成員循序漸進地掌握音響及燈光器材之基本運作。節目支援小組成員在每星期舉辦的週會和各類型校內校外、上課天、假期間活動提供舞台及音響協助,節目支援小組組員不知不覺間變得有承擔、有責任感及樂於服務。加上,組內學長們薪火相傳,悉心地向學弟學妹傳授實際操作的小技巧,從中鞏固同學之間的信任度及團結精神。

216音響控制室
  • 地址:將軍澳運隆路2號
  • 電話:2706 7477
  • 傳真:2706 4177
  • 電郵:info@mcdhm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