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德會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馬中元宇宙校園2.0

科技發展迅速,不過馬中都會同同學一齊與時並進,所以特別推行了元宇宙教育計劃,同學已經完成了一系列的課堂。課堂當中,同學不但認識甚麼是元宇宙、區塊鏈、Web3.0;更利用不同軟件製作非同質化代幣 (NFT) 及虛擬化身 (avatar) 等等。

同學們經由導師的指導。從零開始建設元宇宙馬中學院,全程由本校學生「一手一腳」設計和製作,過程絕不簡. 元宇宙馬中學院除了馬中校園的特色建設及各項精彩活動之外,亦在元宇宙馬中學院的虛擬畫廊展示出馬中學生所創作的NFT作品好比一個小小藝術館同學們亦都發揮小宇宙加入了各式各樣天馬行空的設計,並製作出自己想像中的「理想馬中」同學在過程中相當樂在其中,這項浩瀚工程的完工不但讓同學緊貼科技發展的相關知識更讓同學發揮想像、建立自信

馬中元宇宙校園

  • 地址:將軍澳運隆路2號
  • 電話:2706 7477
  • 傳真:2706 4177
  • 電郵:info@mcdhm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