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德會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為何選擇馬中?

本校是路德會主辦六間文法中學其中一間。本校秉承香港路德會的辦學宗旨,按照聖經真理立場提供優質的全人教育,培養學生在靈、德、智、體、群、美六方面的均衡發展,以期他們成為榮神益人的社會棟樑。

靈育:

幫助學生認識上帝和福音真理,引領他們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從而為鹽為光事奉教會和服務社會。

德育:

幫助學生建立良好的品格,培養他們自尊、自重、自律、自愛的精神,並肩負起對家庭、社會、國家和世界的責任。

智育:

教導學生各種生活所需的基本知識和技能,培養他們能明辨是非和獨立思考,並有解決問題和自學的能力。

體育:

幫助學生認識如何鍛鍊強健體格和健康地生活,並培養他們奮發向上,遵守紀律、團結合作及積極參與的體育精神。

群育:

教導學生如何與人和諧相處,學習互相尊重、溝通、體諒和合作。同時愛國愛港及放眼世界,尊重多元文化。

美育:

幫助學生發展創作及審美能力和培養高尚的情操,並懂得欣賞藝術和大自然。

為貫徹以上的教育目標,校方期望每位同學,均能以自動、自覺、自治的態度,去遵守各項校規,積極參與學習,尊敬師長,愛護學校及他人,以致榮神益人,並有愉快的學校生活。

  • 地址:將軍澳運隆路2號
  • 電話:2706 7477
  • 傳真:2706 4177
  • 電郵:info@mcdhm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