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德會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科學科

科學科

科學科是為了培養學生具備科學素養、提供與科學相關的學習經歷,令學生明白科學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在這個科技迅速萬變的時代,我們緊貼時代的脈搏,致力培養學生成為科學的終身學習者,以應對於個人和社會中的不同機遇和挑戰。

我們的課程宗旨是讓學生了解科學本質,全面地掌握基本科學知識和技能。透過具趣味性的科學探究,培養對科學的好奇心和興趣,鼓勵學生適切地以科學解決生活上的難題。與此同時,學生通過認識科學對社會、倫理、經濟、環境和科技所產生的影響,培養負責任的公民態度,致力促進個人和社區健康。

我們透過具前瞻性的課程和多元化的教學模式,鼓勵同學更主動地參與學習。例如STEM探究活動、小組活動、實地考察及各類型比賽,灌輸學生從科學的角度欣賞自然界的奧妙和掌握現今科技世界的最新發展,進一步為學生面對未來發展的挑戰和機遇作出準備,以促進個人發展。

  • 地址:將軍澳運隆路2號
  • 電話:2706 7477
  • 傳真:2706 4177
  • 電郵:info@mcdhm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