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德會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基督教教育

靈育組

本校靈育組的宗旨是「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箴22:6)。我們連同駐校教會沐恩堂積極舉行形形色色的宗教活動,致力發展學生屬靈生命,同時全方位促進學生的全人發展,因應學生能力和未來計劃而確立目標。我們持續進行的活動,如基督少年軍、學生福音團契及聯校福音活動等,著重宗教活動傳統的同時亦講求與時並進,務求活動內容不但能擴闊學生視野、培養學生積極進取精神,更希望學生衷心投入於活動當中、追求長遠靈育發展。除此以外,教牧同工更關顧及栽培本校願意加深認識基督教信仰的學生,從而建構基督化全人發展。

本校除舉行課外活動外亦會透過恆常課堂深化學生對基督教信仰的認識,其中包括利用晨讀時間閱讀「生命見證文章」、早會靈修、集隊靈修、課室祈禱、學生福音團契、聖誕節崇拜、福音周、復活節崇拜、家長團契、教師團契、聯校團契及聯校福音營等。


  • 地址:將軍澳運隆路2號
  • 電話:2706 7477
  • 傳真:2706 4177
  • 電郵:info@mcdhmc.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