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路德會馬錦明慈善基金馬陳端喜紀念中學

李梓麟

李梓麟


回想入學時剛好是千禧年,是馬中剛落成的第三年。雖然當時校舍設備未有今天般成熟完善,但馬中老師跟我們相處融洽,除教授課堂知識外,對我們確立往後的人生目標也給予不少的支持及關心,對此我們畢生感激。

馬中陳校長當年是我班的經濟科老師,她啟發了我對經濟學的濃厚興趣。馬中畢業後我到日本留學進修,回港後在我25歲時首次創業,並在地產業務上拿下不錯的成績,也協助引入多個知名日本品牌到香港發展,如DONKI、Chateraise、JINS、一蘭拉麵、杉養蜂園、松本清等。

現今社會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很多軟件更可以免費使用,只要在生活或工作上加以好好運用,便能夠幫助我們提高效率,取得更大成就。凡事只要有堅定的信念,不怕失敗,不要放棄,不段嘗試,重複想像達到夢想的過程,你將越來越接近你的夢想和目標。

 2002年畢業生李梓麟
企業家 (奇力地產創辦人兼總裁)

  • 地址:將軍澳運隆路2號
  • 電話:2706 7477
  • 傳真:2706 4177
  • 電郵:info@mcdhmc.edu.hk